PMarysnow

世界睡在梦里

德泽于民11

天界,九霄云殿


这日,九霄云殿来了位不速之客——妖界帝君德泽。

与其说他是妖,不如说他更像位神君。天然一段清贵,全在眉梢,平生万种潇洒,悉堆眼角。身着宽袖浅蓝逍遥裳,掐金边走银线,大朵云纹,飒爽风流。

要说这妖帝也是天纵奇才,他本只是妖界皇族旁支,于危难之际整顿妖界,安抚各族,妖界向来四分五裂众妖心思诡谲,却齐齐拥他上位,任谁也要称这少年君主一句好手段。


妖界臣服于天界日久,这妖帝若是上九天述职倒也无甚稀奇,自然也不会有人觉得他是不速之客,可他偏偏是来祝寿的。


润玉看着殿下的妖帝,身长八尺面如冠玉,再看看他那身水蓝色的袍子,怎么看怎么扎眼。祝寿就祝寿,他完全可以往璇玑宫递个折子,妖界妖帝想上九天为仙娥祝寿,他还能不批不成。可他非要大咧咧地来这九霄云殿,问他何事,他就当着众仙的面说他是来为上元仙子祝寿的,如此招摇,真是妄为一界之主。


“多谢妖帝盛义,只是小仙未曾有办寿宴的打算,本就是个不大不小的寿辰。”邝露脊背僵硬,头皮发麻,手在广袖里不停地绞着。这妖帝到底是何意?自己与他并无深交,也就是随着陛下出访妖族的时候见过几次,从无私交,他这是唱得哪一出啊?


“无妨,孤只是来为仙子送贺礼的。”德泽笑得和煦,“若是能讨得太巳仙人府上一杯酒水自然是更好的。”


太巳仙人如芒在背,身受无数眼刀。这闺女何时又与妖帝相熟啊,怎么自己这个老父亲毫不知情,一个巡海夜叉就够让自己头疼的了,怎么又来了只巡山的豹子精,这一个两个可都是最难相与的主。

太巳仙人想自己好歹也是三朝元老,再不情愿也得维持体面,正打算说点儿场面话却被洞庭君截去了话峰。


“这里可是九霄云殿,妖帝可真是放浪形骸啊,竟在此处讨酒吃。”鲤儿看这妖帝可真是顶顶讨厌,他那是用什么眼神看姐姐呢。

“哦?那洞庭君今日上这九天又是所为何事呢?”

“我当然是来述职的!”

“偏偏挑了上元仙子的寿辰来述职?仙君等会还不是要去太巳府讨酒吃,仙君可以孤王为何不可?”

“我与姐姐的关系岂是你能比的!”

“孤倒是不知上元仙子何时还有个弟弟?”

“你…!!!”鲤儿到底还年幼,又受润玉教导行君子之道,一时被驳,气得小脸涨红。是啊,自己这姐姐叫得名不正言不顺,都怪大哥哥。


“诶,我说你这娃娃自己年岁也不大,怎得还欺负小娃娃。这鲤儿是龙娃的弟弟,一向都管这小露珠叫姐姐,有何不可。”天魔大战后月下仙人也自省千年,终是觉得有愧于自己这个大侄子,这些年也多想弥补。

“陛下与上元仙子,洞庭水君竟是结拜兄弟姐妹吗,那确实是孤唐突了。”


“鲤儿叫上元仙子姐姐,和上元仙子是不是陛下妹妹到底有什么必然联系,你这妖怎么无中生有随意杜撰啊。”彦佑也是来给邝露祝寿的,顺便来上了个早朝,只等着一会儿去太巳府上吃酒呢,不成想自己八百年不来这九霄云殿一次,一来竟碰上这么个主。


“好了,既都知道这是九霄云殿就莫要再吵了。”

润玉看着殿下吵成一团,觉得烦躁不已,几位上神仙君联合竟都辩驳不过那妖帝,实在是太丢脸了。“众仙家可还有事禀报。”


如今四海升平众位仙家本就无事可报,今日围观这九霄云殿的舌战更是心惊不已。这激战的女主角上元仙子是天界女官之首,她父亲太巳仙人三朝元老,父女两人都位高权重。这参战的分别是妖界妖帝,天帝的叔父以及天帝的两位弟弟。这一个个可都是得罪不起的人物,众仙全都恨不得赶紧离去,谁都怕自己这微不足道的小命被殃及,谁还敢奏报啊,逃命都来不及呢。


“臣等无事。”


“那便退朝吧。”



九霄云殿千年罕见的仙妖激战,天界惨败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玉鹅:他们嘴炮能力太次了,我想自己上。

雪糕:不行。

玉鹅:为什么不行???

雪糕:你是天帝,是至高无上的君父,是这六界唯一的主,你要高贵。

玉鹅:???你都让那个小白脸来抢我媳妇了,我还得高贵???

雪糕:德泽不是小白脸,他是玉树临风的男神🙊

玉鹅:???有没有搞错,你站哪边???

雪糕:我当然站你这边!

玉鹅:那你不上我去怼他怼他怼他!

雪糕:我怕你说不过他,我怕你输🙊

玉鹅:那我就砍死他砍死他砍死他!

雪糕:对不起…我还是怕你输…🙊

玉鹅:终究是我一条龙抗下了这一切。



太巳爸爸:闺女,你啥时候又招惹了这只豹子精啊。

露露:我也想知道啊爸爸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终于来更新这一篇啦!


后面就是处处刀和处处酸了🙊我不再是处处糖的雪糕了🙊


龙娃情敌出场啦!德泽是狰哦,身影似豹,所以太巳爸爸叫他豹子精。


玉鹅有情敌了,大家开心吗🙊开心的话请给我多多多的❤️👍和评论好嘛🙊没有人想和我讨论剧情吗。

请大家给我喜爱和推荐,谢谢大家🙊


今天的玉鹅大概就是这个表情吧🙊玉鹅不要生气哦🙊


祝大家周末愉快❤️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