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Marysnow

世界睡在梦里

每一个追星女孩都是邝露

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呢? 

 

上网的时候,无意间刷到某个明星的照片/视频/音乐,然后被惊艳的经历。 

在学校路上/食堂/教室/实验室,无意间看到一个人,一眼被吸引的经历。 

在报纸/杂志/paper上,看到某个人/某个团队的事迹或者工作被震撼的经历。 

(最先说明,我这里说的追星的星并不只代表明星。但是因为普遍意义的追星赘述起来比较麻烦,所以以下的星还是以明星为例。) 

 

我想大多数人都会有的吧,但是这种感情其实是很淡泊的,他只来源于一时的悸动,并不可能长时间持续下去。那如何能让这种感情持续发酵呢?那一定就是深入了解呀,深入了解之后有两种可能要,一则喜欢得更深,二则脱粉(🤣),很明显,邝露对润玉是前者。 

 

我觉得邝露初到璇玑宫的时候,她对润玉是有少女的心动,但并不能算是爱情。试想一下,一见钟情确实并无不可,但是一见钟情的情能有多深呢? 

所以,我认为,初到璇玑宫的邝露只不过是一个初恋追星的小女孩罢了,她对他的感情更多的是出现在后期。 

 

后期润玉的遭遇,对于粉丝来讲,简直就是虐粉啊,而且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虐粉。试想一下,现在我们的偶像在网上被人诋毁几句我们都气得不行,那何况是一直陪在偶像身边的邝露呢?润玉受尽排挤遭人冷落,生母被杀母族被屠、连复仇都要遭受诟病,未婚妻和自己的弟弟跑了。这一桩桩一件件,没有那个粉丝承受得住吧。粉丝在被这样虐粉以后,一定会对自己的偶像燃气起强烈的保护欲,更何况女生天然的母性情怀。 

 

也可以看得出,邝露对润玉的情感几乎没有占有欲,她只是希望润玉得偿所愿,希望他好,希望他平安顺遂。我觉得邝露比起女友粉,更像一个妈妈粉。 

 

所以漫漫仙途,邝露可能会遇到一个人,那个人风光霁月朗朗清风,那个人全心全意爱她,那个人满心满眼都是她,她也可能真的会对那个人有好感、甚至会嫁给那个人。可是邝露绝对不会对润玉心生怨怼,不会偏激执念黑化,她永远不会伤害润玉。邝露是个通透豁达的女孩子,脱粉回踩这种事儿她肯定做不出来。 

 

不过这只是可能性之一,毕竟润玉是个优秀的偶像,守着这么优秀的一个人邝露确实很难爱上别人了。 

所以我认为邝露对润玉的感情一开始就是初恋追星,后来是虐粉后的守护,未来是长长久久的陪伴。 

 

 

润玉对邝露吧,其实我不想写润玉对邝露的情感分析的😂因为我觉得我们的天帝陛下自己都想不明白他对邝露是什么感情。 

但是有一点是无可指摘的,邝露是他唯一百分之百信任的人,在邝露的面前他才是最真实的,他也只向邝露坦白过连他自己都觉得屈辱的过去。 

试想一下,偶像会对着自己的粉丝叭叭:你知道我小时候怎么怎么被虐待的吗,我这么多年过的实在是太憋屈了。 

 

公子会对着自己的侍女叭叭:我看我爸爸我后妈我弟弟都对我太次了,我受不了了,我们一起造反吧。 

 

不过既然大龙自己觉得他和邝露只是主仆,那行吧行吧,毕竟我也是玉鹅的妈妈粉,儿子说什么都是对的,妈妈永远爱你。 

 

为什么写一篇呢,大概因为我是一个追星女孩,但我不是一个饭圈女孩,我是那种只喜欢明星本身但是从来不混饭圈,对饭圈文化几乎零认知的人。 

 

我想出于各种原因的考量,天界喜欢大殿下的人应该是很少的,甚至没有人愿意或者说是敢和他接近。但是喜欢所谓六界第一美男的二殿下的人应该是很多的,我丝毫不怀疑二殿下在六界的各个界都有自己的粉丝后援会。 

 

长风万里漫漫仙途,是主是仆是君是臣,是情感使然还是习惯使然,又有什么关系呢?对邝露来说眼前人是心上人,对润玉来说他永远不必踽踽独行,有一个人爱他浓烈且长久。 

 

最重要的是,他们都已经算是得偿所愿了,不是吗?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最后祝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,祝全天下所有的人都可以永远今天比昨天快乐。 

万物有灵,希望我们永远与良善为伴。 

 

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